close

上上週陷入有點瘋狂網購境界

除了有些店家夏特賣出清,我還訂了秋裝(整個很飛快)

哈哈哈雖然還很熱但忍不住試穿,這次算挖寶成功,沒有太失望

QUEEN SHOP是這批裡面最早收到的! 後面陸續拿到我再來寫開箱

 

第一套:

方領設計直條紋雪紡上衣+褲管反褶高腰牛仔短褲

 

  

很喜歡這套!

芥末黃好秋天,雖然夏天也超流行,可能會繼續延燒吧~~

領口還是方領的,整個就很氣質(夏天也入手不少件方領背心 針織雪紡都有 穿不膩)

這件高腰褲我覺得很顯瘦,它真的是超高腰,在大腿地方不會勒緊

有點小A字感,衣服紮進去很完美

接下來第二套:V領打褶造型開衩上衣

 

 

我一直都很愛上班族系列

這套根本超適合上班穿,磚紅色我覺得很顯白有種莫名的貴氣

而且跟官網0色差本來對磚紅有種可怕印象,怕會走鐘像豬肝色(顏色很正點)

領口我覺得不會很低所以不露,帶有一點小性感


最後一套啦:格紋落肩西裝外套+褲管開衩西裝

 

  

 

現在天氣有時候都有點陰陰的也沒那麼熱

我覺得像是這種不會很厚的外套就很適合一起搭

西外我選格菱紋,比較不一樣,跟一般單色西外比多了一點搶眼

披在肩上,看起來很簡單但又不失個性感

我覺得像是這種搭配一定要配上尖頭鞋就會更顯示出整套氣息

 

這次買的清單都在最上面,我有整理給大家網址!

都是在Lady系列下單,沒買過他們聯名系列

有人可以分享值得嗎?最近看到威力覺得有點可愛說>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uan's food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